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-在线*平台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>技术指导
我市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
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-在线*平台   日期:2024-04-01 07:45
0

眼下正是备春耕的关键节点,为确保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,加强对农产品生产企业的培训监管,3月29日,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,全市百余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培训。

会上,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处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新修订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》和《农药管理条例》,就如何科学规范使用农药技术进行了培训,重点强调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。培训会后,组织农产品生产企业现场签订承诺书并发放宣传材料。

此次培训,将春播前期预防和春耕期间的监管相结合,提升了农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,针对禁限用农药使用问题及常规农药残留超标问题,聚焦问题较为突出的农产品,确保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。

下一步,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农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,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,确保群众菜篮子安全,推动全市农产品安全质量不断提升。
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